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系统该怎么启动?为什么不能达到最大负荷?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系统该怎么启动?为什么不能达到最大负荷?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28 08:38:07点击:

  压剪试验机在工业生产当中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它的出现为很多行业提供了最好的盈利效果,当然这种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也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不能达到最大负荷,所以我们就在下文当中主要了解这种设备系统的启动方法,看看它不能达到最大负荷的原因。

  压剪试验机系统启动:

  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如果使用者要退出监控系统的话,需要进入到系统退出画面,在单击系统退出菜单的时候,系统会检查操作人员的权限,只有达到权限才能正确的退出系统;下位机软件在设计的时候通常都会考虑控制的实用性和精准度以及中断服务程序和在单片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组成。

  设备主程序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初始化、终端扫描、恢复系统、通信等工作;同时它也会判断哪个COM口产生中断,然后转向相应的通信子程序;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想要恢复系统设置,需要在退出应用程序之前恢复计算机的原始设置。

  压剪试验机达不到最大负荷的原因:

  这种情况被很多使用者遇到,为了解决这种问题,本文提醒使用者在进行设备检修时,一定要检查邮箱里面油量是不是足够,油管接头有没有漏油的情况出现,带动油泵的角皮有没有松动打滑的情况;如果没有检查出上述问题的话,就需要检查回油阀的泄油管工作油缸的溢油管了。

  检修的过程当中,要查看回油阀手柄有没有拧紧,如没有拧紧就代表回油针和阀体密封不好或者油针跟螺母套不同心,这样就会造成回油阀关闭不严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通过调整油针螺母和油针有病能够让油针和阀体密封,也可以更换螺母套来解决不同心的问题。

  这就是针对压剪试验机做出的相关介绍,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使用者一定要认真了解它各种系统,同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要注意及时的检修和维护,只有这样在设备出现故障的时候,才能知道是哪里的问题,并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