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取代机械式设备稳固行业地位
企业新闻

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取代机械式设备稳固行业地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24 08:45:37点击:

  蠕变试验机,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设备,主要是用来检测一些金属材料以及非金属材料的蠕变性能,它的出现为各种材料带来了很大帮助,尤其是技术方面。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不断进步,现在该设备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哪一种类性能更好呢?针对这个问题,专业的工作人员给大家提供了信息。

  蠕变试验机的种类有很多,但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就是两种,一种是机械式的,另外一种就是电子式的。每一种种类的设备都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其实在很久之前,这种试验机就已经出现了,机械式的设备是最早的,在那个时候设备的出现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并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机械式的设备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再加上现在高科技技术水平也提高了很多,逐渐研发出电子式的蠕变试验机,久而久之这种种类的设备逐渐取代了机械式设备。

  电子式设备的优势有很多,而且特点非常独特。

  第一,电子式的设备不仅仅是可以进行蠕变持久试验,而且还可以进行应力松弛实验以及低周蠕变循环的试验,一台设备有这么多的功能,也真正的帮助人们解决很多问题。

  第二,实现了自动化工作流程。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在工作方式上,更加轻松更加简单,工作人员只要做好前期的设置,设备就可以自动开始工作了。

  第三,工作效率高。对于工作人员来说,有了这种设备的帮助,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大大的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真正意义上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帮助,也解决了很多棘手问题,拓展了发展空间和发展速度。

  这就是蠕变试验机,以上给大家介绍了关于该设备的种类,同时了解了各种不同种类设备的特点,通过介绍,相信会对大家有更多的帮助。在未来的发展中,高科技一定会发展的更加迅速,该设备也会不断被完善,让客户体验更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