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关于动态试验机维护注意事项方面的信息讲解
企业新闻

关于动态试验机维护注意事项方面的信息讲解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23 08:56:24点击:

  对于经常使用动态试验机的操作者们来说,了解设备维护注意事项是非常有必要的,基于了解的情况下,才能保证在使用过程将设备所具备的优越测试性能展现出来。那么动态试验机维护注意事项到底有哪些呢?

  一、使用对应的夹具

  动态试验机在使用过程中最忌讳的一件事就是没有使用对应的夹具,想要试验机测试结果精准度高的话,一定要用合适的夹具才行。在夹具使用不当的情况下,对一些质地比较硬的材料进行测试时候,可能会因为硬度差,导致夹具损坏。

  二、注重清洁

  在清洗上,不论是动态试验机,还是其他类型的试验机,都是要做的。因为在试验机使用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些灰尘,在长期不打扫的情况下,试验机各个零件连接处有积满灰尘,这样在设备运转中,会对零件表面加重磨损度,这还是小事,一旦一些灰尘进入到试验及液压系统的话,很容易造成阀孔堵塞,这样的话整个清洗难度势必有上升了一个等级;

  三、定制检查过滤器,避免出现堵塞

  过滤器一般情况下是每个月都要检查一次的,很多企业在这一点上基本没有做到,过滤器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堵塞,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定期清理;

  四、检查冷却器是否出现漏水

  冷却器是试验机的降温设备,采用水冷方式实现降温,这种方式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就是连接冷却器的钢管会出现漏水现象,为避免这种情况出现,需要用户们定期检查并清理。

  五、定期检查液压油

  在动态试验机使用过程中,通常是会使用到液压油,但是很多时候,大家常常会忘记定期更换液压油。当试验机在运行过程中,如果处于严重缺油的情况下,肯定是会影响试验机的测试功能,为避免液压油问题影响测试进程,建议大家一定要定期检查液压油情况,定期补给;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如何保养维护动态试验机了吧!其实保养试验机并不是一件难事,难就难在维护细节容易被遗忘,关于试验机日常维护方面的更多信息,各位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华龙官方网站进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