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在哪些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及发展呢?
行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在哪些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及发展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2 16:45:41点击:

  自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工业相比以前有了一个很大的发展。人们对很多工业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不同的场合下,对零件的要求也不同,这个时候松弛试验机便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并且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因为该试验机可以测量试件很多的物理性能,判断相关试件是否满足人们的要求。那么该试验机到底在哪些方面有着很广泛的应用呢?下面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工业制造。现在工业制造相比于几十年前,已经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所以很多的产品在出厂之前需要经过很严格的测试后,观察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才能进入市场上。松弛试验机可以测量产品的伸缩性,延展性,金属疲劳度等等方面的检测,进而提供详细的数据提供给人们分析。

  2.航天航空。用于航天航空的材料对很多方面的物理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例如耐用度,强度,抗压能力等,因为航天航空的自然环境非常的恶劣,如果相关零件并没有达到要求而投入使用,那后果将是非常的严重,不仅会带来大量的金钱损失,更重要的是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所以此时松弛试验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它可以最大程度的测量试件的相关物理性能是否满足使用要求,避免了零件不合格而造成的后续损失。

  3.松弛试验机可以对试件进行高周疲劳测试和低周疲劳测试。因为零件都会存在一个疲劳度的问题,当一个物体经过长时间的高强度的使用,会使得疲劳度增加而造成物件的损坏。该试验机可以测量出试件的疲劳值,以保证试件可以在足够安全的情况下使用。

  其实松弛试验机得到应用的领域还有很多很多,只是上文介绍到的是它最常见的几种应用,其它的就不一一介绍了。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市场对该试验机的需求还会继续的增加,所以了解一些相关知识在我们以后的生活当中会有一定的用处。大家想更多关于试验机的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做以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