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环境装置附件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螺栓拉伸夹具
环境装置附件
螺栓拉伸夹具
螺栓拉伸夹具

螺栓拉伸夹具

规格型号:

MC1

配件特点:

MC1 摩擦夹具主要用于测定两种介质间的摩擦系数。摩擦块重 200g。之中测试方法应该说有一定的问题,主要因为拉滑块移动的线传递力会有一定的损失。造成摩擦系数偏大。


配件详情

HNHY04 台阶、螺纹试样拉伸夹具下图所示是台阶、螺纹试样拉伸的常用结构形式。MC1 摩擦夹具主要用于测定两种介质间的摩擦系数。摩擦块重 200g。之中测试方法应该说有一定的问题,主要因为拉滑块移动的线传递力会有一定的损失。造成摩擦系数偏大。


以上介绍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等常用夹具外,华龙公司还针对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开发一些专用夹具。撕裂试验也是一种常见的试验形式,但专门用于撕裂试验的夹具却不常见,因为撕裂试验一般都用拉伸夹具夹持试样。另外,因被测试材料的性能差别较大,每一种夹具都有其特定的适用范围,所以,在选择订购夹具时,希望能提供试样供我们试验,以便选出合适的夹具。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

上一个:环境试验箱

下一个:暂无下一篇

相关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