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力测验机的各种性能大揭秘 你了解吗?
企业新闻

压力测验机的各种性能大揭秘 你了解吗?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19 10:12:19点击:

  压力试验机是一种物理机械性能测试设备,主要对液体、气体等物质的液位、密度和压力进行测验。压力试验机应用广泛,尤其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更加普遍,本文就针对压力试验机试验台的构成、功能特点及安装场地选择进行介绍。

  一、压力试验机试验台的组成

  压力试验机有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试验台,试验台主要有三个部分组成:主要分为液压系统、试验柜、电器控制柜及计算机测试系统。

  其中液压系统里面包括循环泵和脉冲发生器两部分;试验柜主要是用来装将要试验的被测物,还可以进行调压工作;电器控制柜及计算机测试系统是试验机的核心部分,操纵台上有安装试验机的启动按钮和仪表,可以集中控制和监测压力测验情况,计算机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可以采集压力测试的各种数据,还可以将其打印,并且如果机器产生什么故障,计算机还有通告功能。

  二、压力试验机的功能和特点

  1、压力试验机基本没有机油泄露和机器堵塞的现象,并且噪音低、可靠性较高。

  2、操作系统是中文的,操作简单方便,界面干净,比较人性化。

  3、压力试验机具有自动控制功能,不仅可以对单件物体进行测验,还可以对批量物质进行测验。

  4、压力试验机有多种控制模式,如等速试验力,等速应力、试验力保持等,使用者可以不同需要进行选择,测试的结果可以由计算机系统进行采集、分析、储存和打印。

  5、控制处理软件比较多样化,可以根据国家的标准和用户的要求来配置。

  三、压力试验机安装场地的选择

  1、必须选择宽阔且采光良好的场地,便于操作和检修。

  2、空气的选择应该是湿度较低、灰尘少且通风良好。

  3、如工厂环境较差,在安装之前要加设过滤设备。

  以上对于压力试验机的介绍?对你有帮助吗?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压力试验机的知识,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