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确使用设备 疲劳试验机后期维护如何做
企业新闻

正确使用设备 疲劳试验机后期维护如何做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5 15:52:55点击:

  疲劳试验机,这种设备可能一些人们是没有听说过的,但是在一些行业中,它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甚至成为一些行业不可或缺的设备了。那么究竟什么是疲劳试验机?该设备后期在使用过程中如何更好的维护呢?以下,找到了一些资料一起来看一看。

  先来看一看什么是疲劳试验机?简单的说,它是一种测试金属和其他合金材质在不同状况下进行拉伸等性能的装置,这种设备的优势有很多,比如说可以实现高负荷是,高频率,低耗能,而且可以缩短试验的时间,降低试验的费用。这些优势对于任何一个用户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行业中就是缺少这样多种优势的设备。

  那么,在使用疲劳试验机的过程中,后期要做哪些维护工作呢?

  第一,要定期更换油路滤芯,而且要定期清理变质的油。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可能会多少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故障,一旦出现故障由液压油中金属污染造成,这样会影响设备的使用。最简单的方法是在不使用设备的时候,把滤油器里面的存油都放掉,这样可以防止油里面浸入污染物,同时也是更好的防止了故障的发生。

  第二,要定期更换液压油,并且对液压油进行良好的管理。在长期的工作中,液压油会出现氧化焦化的现象,再次使用设备可能就会出现腹胀,甚至是产生金属屑。最好的方法是每十个月就要更换一次液压油,这样可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第三,要定期更换密封圈。检查主机以及油源处是不是有漏油的现象, 如果有要及时更换密封圈。

  疲劳试验机是什么?疲劳试验机的后期保养工作要如何进行?以上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些答案,相信通过了解,人们对这种设备有了基本的认识。想要长期使用疲劳试验机,就要学会后期的保养,这些工作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工作人员需要快速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