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工作时长和哪些方面有关?
企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工作时长和哪些方面有关?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5 08:50:36点击:

  疲劳试验机主要是测量金属、非金属等材质的疲劳性能,了解材料的使用价值和作用。市场上的测试仪器众多,疲劳测试仪器是众多试验机中使用较广泛的设备,适用于不同的场所。很多操作者在使用试验机的时候,出现问题不知所措,影响正常的测量。因此,操作者在操作之前应该要了解一下疲劳试验机基本的知识。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疲劳试验机工作时长。

  试验机属于专业的设备,设备的设计都符合科学化的标准,因此其性能和质量非常可靠。不过,市场上的测试仪器众多,不同的测试仪器各有千秋,因此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合适性,才能更加精准的测量。

  疲劳试验机的工作时长大约是1000小时,能持续工作24小时。虽然这样优质性能的设备可靠,但是大家要了解设备有固定的使用寿命,如果不正确的操作,会影响设备的使用。因此,要想保持设备的工作时长,一定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一.操作细节

  使用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操作细节,只有保证其操作细节,才能减少对设备的损伤。操作细节很多,如试样的选择、零件检查等方面。看似小小的工作,却在整个操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二.维护保养

  维护保养是最重要的工作,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操作者对试验机不进行定期维护保养,一定会影响其设备使用性能。因此,操作者一定要慎重维护保养,才能更好的测量。不过,在维护保养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保养细节,做好清洗工作,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达到使用的标准。

  大家要注重以上几点很重要。如果大家不能做到的话,一定会严重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因此,大家不要忽视其操作的重要性。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疲劳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不仅会提供高质量的试验机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