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企业新闻

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1 09:19:58点击:

  机械性能试验机的用途非常广泛,它可以用于机械冲击试验、机械拉力试验等方面检测。多样的功能及优越的性能使得它在市场上获得了很高的销量。但是在购买前不免有些人会担心买到不好的产品,这样就得掌握一些购买试验机的知识。我们这里就将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给广大客户做以概括的介绍。

  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一:认清自身需求。机械性能试验机价格不菲,但购物有个原则“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也就是说不一定非要买贵的产品,并不是购买对象价格越贵越好。那什么是“只买对的”呢?即买与自身需求相适应的产品,看清它的相关参数。否则会造成所购设备功能的浪费,也给自己带来金钱上的损失。

  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二:认清购买品牌。有的客户为了省钱,啥便宜买啥。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在如今的市场上产品良莠不齐,各种山寨货不断出现,有的高仿产品水平还相当高。所以与其依赖自己的鉴定技术,与造假分子斗智斗勇,还不如依赖品牌产品,安全可靠又省事。

  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三:选好销售渠道。认清了品牌之后就是选择销售渠道的问题了。这个环节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非正规的销售渠道有很多销售的都是“高仿”产品,一旦出了问题,它们往往不认帐或者用各种办法拖延,耽搁客户很多时间。而正规的销售渠道因为要保障品牌影响力往往会有比较可靠的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以免顾客的后顾之忧。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提供的机械性能试验机购买前的注意事项。认清自身需求可以避免资金浪费,认清购买品牌可以保障产品安全,认清销售渠道可以解决售后烦恼。掌握了这些要求,就可以保障您在购买时避免上当受骗。最后,我们提醒您,购买时一要注意考虑长远需求,最好要货比三家,不要贪图眼前便宜以致上当受骗,给企业生产带来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