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的主要技术是什么 试验机的用途有哪些
行业新闻

试验机的主要技术是什么 试验机的用途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7-20 08:43:23点击:

  试验机顾名思义就是根据材料或者产品按照设计要求去验证的一种设备,也是一种检测仪器,通常来说验证产品质量或者是性能的设备都可以称之为试验机。随着科技的进步,这种设备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可以检测各种材料的性能,主要是用于检测产品的物理特性,比如刚强度、抗冲击能力、抗拉能力等,这些都是需要借助试验机进行测量的。

  刚才也说到了试验机是用来检测产品的物理特性的,尤其是钢材,需要有符合标准的刚强度,还有抗拉强以及寿命情况等等都需要符合标准,它可以用于金属材料、零部件以及非金属材料等的检测,也可以查出内部缺陷等问题。这种检验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设备,像现在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很多,有些完全不符合设计要求,那么就可以用这种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所以说非常的方便,实用性很强。

  试验机的主要技术包括自动清零、自动换档、自动标定、自动存盘、自动试验、试验软件、显示方式、曲线遍历、曲线选择、批量试验、自动打印、实时显示、限位保护、过载保护以及数据处理等,可以说具有很好的技术性能,都是采用自动化检测,可以大大确保人为误差,而且操作很方便,只要简单的按操作键就可以了。这些技术都是采用了最新的科技,可以实现精准化,快速化的检测,产品的检测来说更加的便捷了。试验机的出现给很多的使用领域带来了便利,成为企业不可缺少的测量设备。

  试验机是工业发展过程中的必然结果,也是很实用的设备,主要是为产品提供质量保障的,现在这类的设备也很多,分类很明细,比如电子拉力试验机、油缸下置式试验机、动态试验机等,有很多种。在我国工业不断发展的同时,这种检测设备也是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促进各领域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工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