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浅析蠕变试验机分类以及种类自身特点有哪些
行业新闻

浅析蠕变试验机分类以及种类自身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15 10:39:55点击:

  蠕变试验机,这是一种很普遍对设备,但是很多人似乎都比较陌生,主要是和人们的生活并不息息相关,不错在工业行业中,该设备是不可或缺的。随着工业行业对设备的要求不断提高,设备的种类也多了起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蠕变试验机的分类有哪些,不同的种类都有哪些不同的特点?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蠕变试验机的分类一般都是以工作原理来区分,如果按照工作原理区分的话,那么大概可以分成两类, 一种是机械式蠕变试验机,还有一种是电子式蠕变试验机。一提到机械式,一般都可以归纳为传统设备了,传统的设备在新时代特点很明显,工作效率比较低,操作起来也相对来说要复杂很多,最重要的是,使用传统的设备会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说环境、电压等等,有一点不符合设备要求的,都无法正常使用。

  但是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就不同了,二十一世纪是电子大时代,很多电子产品设备出现在人们生活工作中,使用方便简单。就像是电子式蠕变试验机,这种种类的设备操作起来极其简单,前期只要工作人员设置好,设备完全可以自己运行工作,全过程都是使用微电脑来控制,大大的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而且对于工作人员来说,测量数据的效果是否精准这才是最重要的。以现在工业行业的要求来衡量,机械式蠕变试验机测量的效果并不理想,但是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就不同了,它的测量结果非常精确,几乎是零误差,所有的数据真实可靠,可以直接拿来使用。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大多数现代化工业企业都在使用电子式蠕变试验机。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了解了蠕变试验机的种类,以及不同种类的设备都有哪些特点,在未来的发展中,高科技技术会不断进步并且完全取代传统科技技术,以各种优势稳稳的占领各个行业,而该设备也会被不断更新完善,为企业带来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