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测试2000T压剪试验机顺利出厂交付
企业新闻

华龙测试2000T压剪试验机顺利出厂交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04:47点击:

  2014年11月6日,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今年4月份中标衡水地区的2000T压剪试验机顺利分装出厂!

  压剪试验机是整体试验机系列的尖端产品,可进行桥梁橡胶支座的抗压弹性模量试验、抗剪弹性模量试验、抗剪粘接性能、抗剪老化、摩擦系数、转角试验、极限抗压强度试验、转角试验等。

  主机采用四立柱结构,横梁、底座均是整体铸造结构,机架刚性强度和结构稳定性均优于两立柱结构,便于测量试样弹性变形。

  微机控制自动连续平稳加载,自动保载,自动采集数据、储存、绘制曲线,自动打印试验报告。

  产品执行标准满足GB20688.4-2007《橡胶支座第四部分:普通橡胶支座》;JT/T-4-2004《公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GB/T17955-2000《球形支座技术条件》。

  另外,增加适当的传感器可按JT-391-1999《公路桥梁盆式橡胶支座》进行盆式橡胶支座的检测。

  本次试验机定制,华龙攻克行业技术难题,按时出货!

  而在尖端的压剪试验机之外,拳头产品,如电子万能试验机、电液伺服压力试验机、全自动拉伸试验机等等市场占有率也很可观,具体将在后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