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各式各样的试验机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
行业新闻

各式各样的试验机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5 15:51:45点击:

  在一种试验品,或者一种材料在正式投入大规模生产制造前,在入市前,必须对它的质量、结构、性能进行严格的测试,这时候就要有一定的标准,借助精准、灵敏度高的试验机。只要是对产品、材料进行质量和物理性能测试的设备都可以成为试验机。它测试的指标通常是屈服强度、抗冲击性、韧性、抗拉强度等,而如果用于测试产品或者材料的化学性能的设备,则不能成为试验机,而应该称作分析仪。

  试验机的使用条件和环境并不苛刻,在任何的条件下都可以对产品和材料进行有效的测试。而这些产品和材料包括了机械零件、工程结构、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等。它主要检测出这些产品和材料的物理机械性能、工艺性能、内部缺陷,以及校验旋转内部的零件发生的动态不平衡情况,并且与国家标准进行比较,决定是否能够上市。

  由于试验机的应用范围有所差异,因此细分为不少的品种。第一种要介绍的是冲击试验机,是一种用来检测金属材料或者非金属材料在动态负荷的作用下所能抵抗冲击的性能,从而可以准确地判断产品或者材料在动态负荷的刺激下的性质性能。第二种是冲击试验低温仪,它是一种适用于金属材料的设备,是金属材料在低温冲击试验中目前为止最为合适的试样冷却设备和保温设备。第三种是冲击试样缺口拉床,用来加工试样的缺口。第四种是冲击试样缺口投影仪,可以用来测试所加工出的产品的缺口是否遵守合格的标准。第五种是材料试验机,是对材料、部件、零件等物质进行机械性能和工艺性能的测试的设备,可以测试拉力、弹力、压力、塑形、强度、刚度等。

  试验机在工程质量监督站、冶金厂、建筑行业、工矿企业、轻工业、航空航天、材料、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行业被投入应用。其精度高、噪音低、运行平稳、操作简便、功能繁多等优点令行内人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