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析SLW-2000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功能特点
行业新闻

解析SLW-2000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功能特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15 09:05:30点击:

  SLW-2000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主要是用于检测混凝土用预应力钢筋在常温状态下的松弛性能,一般适用于公路桥梁、建筑工程、计量质检等相关行业进行检测使用。该试验机采用卧式机架、电子加载的方式,加载稳定,控制准确,具有很好的测试性能。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SLW-2000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功能特点

  SLW-2000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功能特点,如下:

  1、该试验机能实时绘制出试验力和时间的曲线,温度和时间的曲线,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2、可以推算出试件1000小时的松弛性能,并且推算的时间是任意小时,没有时间限定。其推算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双对数,另一种是单对数,可以根据标准上规定的特征样本进行推算,同时也可以使用全部采集点进行推算。一般推荐使用全部采集点进行推算,样本数量丰富,并且试验机结果准确。

  3、根据时间对数特性将采样分为4个不同阶段,并设置的周期不同,这样能提高采样的合理性。

  4、支持100小时的试验。可以设定任何一个小时试验,比如是24小时试验 ,不需要人工操作,只需要定期检测即可。

  5、试验机能自动求取试件的松弛性能,比如是松弛应力、松弛率等数据;

  6、负荷、位移、变形等通道全闭环控制,可以相互之间平滑切换;

  7、多达20段传感器线性补偿功能,提升设备测量的准确性;

  8、选用高性能负荷传感器,并采用交流激励方式,消除测量系统其他因素对数据精准度的影响;

  9、试验的过程中,数据和图形都可以直观的显示在屏幕上,方便人们随时读取、了解测量结果。同时,曲线图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局部放大。

  以上就是SLW-2000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功能特点,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试验机,同时还提供一些试验机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如如果你需要松弛试验机设备,上海华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