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机械式与电子式蠕变试验机 哪一种更加受欢迎
企业新闻

机械式与电子式蠕变试验机 哪一种更加受欢迎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7-04 08:51:18点击:

  试验机的种类非常多,尤其是这些年,随着行业的发展需求,现在也出现了另外一种试验机,它的名字就叫做蠕变试验机。这种设备使用范围广泛,可以测量金属以及非金属的性能。如今该设备的主要分类都有哪些呢?这些分类里面用户更加认可哪一种?针对这些问题,以下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蠕变试验机的分类现在大概是可以分为两种的,一种是机械式,另外一种是电子式。不同种类的试验机都会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就这两种不同样式的设备而言,哪一种更加受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呢。我们可以通过分析两种试验机的特点来解答大家的问题。

  机械式蠕变试验机是一种传统的设备,这种设备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拥有了,在那个时代,使用该设备完全可以解决用户的问题和困扰。但是现在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传统的机械式设备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了,而且使用传统的设备工作效率比较低,测试结果也没有那么精准。所以才会出现了电子式的设备,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功能要多一些,它不仅可以进行蠕变持久试验,而且还可以进行应力松弛实验以及低周蠕变循环试验,可以对金属材料短时间高温拉伸或者是室温拉伸试验。

  对于用户来说,使用电子式试验机最大的优势是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工作时间,而且试验的结果精确,帮助工作人员在工作方面减少了很多麻烦事情。还有一点也是用户看重的,设备的质量如何,优质的质量可以提高设备的使用价值,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此外,后期维护也会更加简单方便,不至于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麻烦。

  以上给大家分析了关于蠕变试验机的分类,了解了哪一种分类更加适合用户,在未来的发展中,这种设备一定会被更好的完善,广泛的使用在各个行业中。当然了,作为一个用户来说,所选择的设备还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