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产品知识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技术支持 > 产品知识 > 电液式压力试验机
产品知识

  1 试验机类型:压力试验机

  2 试验机名称:电液式压力试验机

  3 制造单位: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

  4 产品标准:

  本机全面符合GB/T 2611-92《试验机通用技术要求》、GB/T 3722-92《电液式压力试验机》要求。

  5 用途特点:

  5.1 用途:

  YA系列电液式压力试验机主要用于混凝土、建筑构件及其它材料的抗压性能试验,使用配套的专用附件,可以进行抗弯、抗折或抗劈等力学性能的试验。本机适用于大专院校、厂矿企业、质量监督部门、计量检测等行业领域对原材料、产成品进行力学性能检测与分析研究。

  本机满足GB/T17671-1999《水泥胶砂强度检验方法》、GB/T13544-2000《烧结多孔砖》、GB/T4111-1997《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实验方法》、JTG E30-2005《公路工程水泥及水泥混凝土试验规程》和JC/T951-2005《水泥砂浆抗裂性能试验方法》等标准规定试验方法要求。

  5.2 结构特点:

  本机采用主机与液压系统集于一体的结构形式,结构紧凑,小巧玲珑。采用液压加荷、电子测力,具有力、加荷速率自动跟踪测量,峰值保持,负荷校准系数掉电记忆、密码保护等功能。试验数据自动处理和显示,并打印出有试验日期、编号、破坏载荷、抗压强度等的随机试验报告。

上一篇:电液式压力试验机(YA-2000B)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