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列表

所用标准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测试方案 > 所用标准 > 主要用于金属、非金属和复合材料、构件的拉伸
所用标准

主要用于金属、非金属和复合材料、构件的拉伸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6-25 17:11:45点击: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试验机产品专业生产企业,是经国家批准授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 1999年通过 ISO9001(1994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 ISO9001(2008版)中国和美国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被上海市政府认定批准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等 部委认定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起连续被上海市浦东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企业 “质量管理先进集体”称号。2007公司研发中心年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认定批准为“浦东新区企业技术开发机构”和2004-2006年度“浦东新区 先进集体”,被上海市政府授予2004-2006年度“上海市劳模集体”, 2007年公司被浦东新区人民政府考核评定为“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基地”。

  上 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3年5月8日,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设置六部一室两中心的组织机构,即市场部、生产部、采购部、物控部、质保 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研发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在全国各省区重点城市设置26个营销技术服务中心,在美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设立 了国外营销代理机构。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机械制造、车辆船舶、钢铁冶金、电线电缆、塑料橡胶、建筑建材、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商检质检等 国民经济各领域,对各类金属、非金属、构件、成品、新材料的各项物理力学性能测试、分析和研究。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员工为156 人,18年来,企业共研发完成79大系列860余个产品种的试验机品种,先后有四大系列产品荣获“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两大系列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 品”,八大系列产品被市科委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产品遍布国内各省区,并远销美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巴西、日本、南非、韩国、巴 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际市场。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相关测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