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华龙报道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公司文化 > 华龙报道 > 上海华龙测试入围第八届投资价值企业
华龙报道

  12月18日,第八届“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之一,2013年6月新挂牌上市的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入围投资价值企业300强。

  投资价值企业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是由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投资价值创业企业/项目的大型品牌活动,自200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过去的7年中,累计报名企业逾万,帮助企业融资超过数十亿美元,榜上有名的企业如今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此次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华龙测试;100069)领衔十几家上海股交中心挂牌公司入围300强,是上海股交中心的胜利,是测试仪器制造行业的胜利,更是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胜利。

  作为全球的试验机生产基地,华龙测试创建20年来,研发完成89大系列960余个品种的试验机,包括万能试验机、压力试验机、扭转试验机、拉伸试验机、疲劳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等等设备。先后获得“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自主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制造荣誉。产品遍布各省区,并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南非等国际市场。

  目前公司位于浦东新区川沙经济园区,占地23500㎡,具有综合办公楼、科研办公楼、电装调试楼、总装车间、重机车间、机加车间、下料车间、喷漆车间、冷作车间、计量室、产品展厅等生产和办公设施。

  2012年11月,华龙测试和上海宝钢正式签订“联合开发高端试验机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系列全自动拉伸试验机项目为起点,本着“优势融合,资源共享,紧密合作”的原则,陆续打造稳定性、可靠性、数字智能、自动化万能试验机产品。

  此次入围投资价值企业300强,借助高水平的融资平台,华龙测试将更大程度上吸引投资,为试验机设备的研发生产注入更大的活力,为世界材料检测水平的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也为国民经济各行业领域、为国民日常生活严把检测、保驾护航!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