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压缩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外导向弹簧压缩夹具
压缩夹具
外导向弹簧压缩夹具
外导向弹簧压缩夹具

外导向弹簧压缩夹具

规格型号:

YTH20303

配件特点:

YTH20303 外导向弹簧压缩夹具适用于小外经的长弹簧的压缩试验,适用外经范围Φ3-Φ11,可调,导向效果好,产生的摩擦力小,经试验,证明是一种不错的细长弹簧压缩夹具。


配件详情

MBDP 棉布顶破夹具是压力试验机配件。适用于棉布、化纤布等材料的圆球顶破试验,测定棉布、化纤布等材料的圆球顶破强度。

夹具内径:Φ25mm;

球头直径:Φ20mm。

BT204 杯突试验夹具。适用于对厚度 0.2~2mm 金属板材的杯突试验。测试金属板、带塑性变形的性能,满足标准 GB 4156-84 的规定。


YTH20303 外导向弹簧压缩夹具适用于小外经的长弹簧的压缩试验,适用外经范围 Φ3-Φ11,可调,导向效果好,产生的摩擦力小,经试验,证明是一种不错的细长弹簧压缩夹具。

LNOL01 型 NOL 环测试拉伸夹具适用于 NOL 环拉伸试验,参照标准 GB1458-88、GB1461-88。

YNOL01 型 NOL 环测试压缩夹具适用于 NOL 环压缩试验,参照标准 GB1458-88、GB1461-88。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

上一个:海绵压缩夹具

下一个: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