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压缩夹具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海绵压缩夹具
压缩夹具
海绵压缩夹具
海绵压缩夹具

海绵压缩夹具

规格型号:

YHHMY

配件特点:

YHHMY 海绵压缩夹具上压盘盘径 Φ203 mm,下压盘带 20mmX20mm 间距,Φ6mm 透气孔,下压盘盘径 Φ250 mm。在汽车行业一般要用到 SR25 和 SR200 两种球压头,这两种球压头只作为YHHMY 海绵压缩夹具的备选配件。


配件详情

Y605 压缩夹具是压力试验机配件,压缩盘径 Φ150 mm,下压盘带调平球面,上下压盘表面硬度 HRC58-62,负荷:600kN。

单空间机型,此夹具安装在液压夹具 Y600K 上,装卸方便,避免装卸较重的 Y600K 液压夹具。

双空间机型,此夹具直接安装在上空间使用。

YHHMY 海绵压缩夹具上压盘盘径 Φ203 mm,下压盘带 20mmX20mm 间距,Φ6mm 透气孔,下压盘盘径 Φ250 mm。

注:海绵压缩夹具和其它压缩夹具的不同是其下压板钻有放气孔。

在汽车行业一般要用到 SR25 和 SR200 两种球压头,这两种球压头只作为YHHMY 海绵压缩夹具的备选配件。

Y16800 环刚度测试压缩夹具上、下压盘盘面尺寸 350mmX200mm,上压盘铰接结构,可自动调节和下压盘的平行度。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