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环境装置附件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
环境装置附件
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
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

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

规格型号:

TBDP02

配件特点:

TBDP02 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适用于土工合成材料(主要为土工织物和土工膜等)的圆球顶破、刺破试验,测定土工合成材料的圆球顶破强度,刺破试验用来评价土工合成材料抵抗颗粒料贯入的能力。

配件详情

CBR02 土工布 CBR 顶破装置适用于土工合成材料(主要为土工织物和土工膜等)的 CBR 顶破试验,测定土工合成材料的 CBR 顶破强度。满足标准 JTJ/T 060-98 中 CBR 顶破试验的规定。

夹具内径:Φ150mm;

顶杆直径:Φ50mm。

采用槽形快卸结构,装卸试样快捷,夹持可靠。

TBDP02 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适用于土工合成材料(主要为土工织物和土工膜等)的圆球顶破、刺破试验,测定土工合成材料的圆球顶破强度,刺破试验用来评价土工合成材料抵抗颗粒料贯入的能力。满足标准 JTJ/T 060-98 中圆球顶破、刺破试验的规定土工布圆球顶破、刺破夹具的试样夹持部分相同,区别在于顶破球头和刺破头的不同。

夹具内径:Φ44.5mm;

球头直径:Φ25.4mm;

刺破头直径:Φ8mm。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

上一个:光纤剥离夹具

下一个:摩擦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