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列表

非标定制附件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配件中心>剪切夹具
非标定制附件
剪切夹具
剪切夹具

剪切夹具

规格型号:

JQ50403

配件特点:

JQ50403 剪切夹具适用于金属材料的剪切试验,测定金属材料剪切的力学性能。剪切块、剪口规格有: mm、Φ5Φ10mm、Φ20 mm、Φ30 mm 四种可供选择。一般情况,剪切块、剪口规格要用户选定,并在合同中特别注明,如只选 JQ50403剪切夹具,则按剪切块、剪口规格为 Φ10mm 配置。


配件详情

JQ50403 剪切夹具是压剪试验机配件,适用于金属材料的剪切试验,测定金属材料剪切的力学性能。剪切块、剪口规格有: mm、Φ5Φ10mm、Φ20 mm、Φ30 mm 四种可供选择。一般情况,剪切块、剪口规格要用户选定,并在合同中特别注明,如只选 JQ50403剪切夹具,则按剪切块、剪口规格为 Φ10mm 配置。

JQ15598 剪切夹具满足标准 GB/T15598-1995 的要求。

说明:剪切夹具除上面所介绍的剪切夹具外,用拉伸夹具做剪切试验的情况也比较常见。试样形式如下图所示,有软试样也有硬试样,不同的试样所配的夹具也有所不同。

配件属性
产品
    暂无数据

上一个:JQ17371剪切夹具

下一个:暂无下一篇

相关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