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产品选购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技术支持 > 产品选购 > 全自动张力仪
产品选购

  (1) 制造单位:上海中晨数字设备有限公司

  (2) 型号规格:JK99C

  (3) 用途和有关技术指标

  (4) 主要功能和特点

  a) 全自动张力仪是一种用物理方法代替化学方法的简单易行的测试仪器,用其可以迅速准确地测出各种液体的表/界面张力值。不仅是科研、教学之必备仪器,还应用于绝大部分生产行业。测量方法主要有铂金板法、铂金环法、旋转滴法、悬滴法、气泡压力法,以下分别介绍其相应的仪器型号、适用范围和应用方向。

  1) 兼容白金板法和白金环法(2套配件及软件供选择),适用领域广阔;

  2) 操作过程和数据采集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使人为操作误差的;

  3) 关键零部件(包括传感器)进口,测试数据精确,重复性好;

  4) 基于WINDOW视窗的全中文操作软件,用户界面友好,可长时间工作记录曲线及自动生成数据,可存储打印。

  5) 提供恒温平台、纤维接触角测试等可选配件,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6) 体贴设计了仪器能适用于常规测试环境、与普通配置PC联机工作,运行平稳,噪音小。

  7) 上述产品系我公司开发生产,我公司拥有其软、硬件的完全知识产权,能够保障用户的售后维护、升级、服务的权利,并负责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培训

  主要技术指标

  1.测量方法:吊片法/吊环法

  2.表面张力测量范围:0毫牛顿/米~500毫牛顿/米

  (0mN/m~500mN/m)

  3.分辨率:<0.05毫牛顿/米(0.05mN/M)

  4.采样周期:150秒~300秒

  5.电源电压:AC220V

  6.电源频率:50Hz

  7.消耗功率:<150W

  8.工作温度:室温

  9.工作湿度:30%~85%相对湿度